驻巴塔总领馆总领事徐庄声看望慰问中国援赤几涅方示范农场人员和巴塔医疗队队员
2018-04-04 01:05

  2018329日,驻巴塔总领馆总领事徐庄声前往中国援赤几涅方示范农场,看望慰问值守的专家组成员并同他们进行交流。徐总领事一行现场察看驻地安全防护设施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视察了示范农场实验田,并勉励专家组成员,要牢记使命、增强信心,在做好援外工作的同时,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专家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表示驻巴塔总领馆是工作生活在赤几的中国公民的“娘家”,遇到困难要即时报告,总领馆将依法维护中国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并为大家提供领保与协助服务。

                     

 

  徐总领事在看望第29批中国援赤几医疗队巴塔分队时,听取了庞忠队长的工作介绍,询问了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查看了队员生活环境,嘱咐队员要发挥专业特长,做好援外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在赤几中国公民的健康,既要当好白衣天使,也要当好民间大使,为中赤几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