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馆举行国庆72周年云端招待会
2021-09-29 23:08

  2021年9月29日,驻巴塔总领馆举行国庆72周年云端招待会。徐庄声总领事、赤几大陆地区多家中资机构代表、第31批援赤几医疗队(巴塔分队)代表、孔子学院教师、领区侨界代表等在线出席。

  徐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回首过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力拼搏,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展望未来,我国正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踏步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徐总领事高度评价领区中资企业人员和侨胞为加强中赤几双边各领域合作、推动赤几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徐强调,祖国始终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与安全,面对新冠疫情,通过“春苗行动”、“健康包”等方式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送到大家身边,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不断提升领事服务水平,做广大侨胞的坚强后盾。

  与会中资机构和侨团代表纷纷发言,对祖国72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美好祝愿,为祖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结合实际工作和亲身经历进行在线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发展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做祖国繁盛、民族复兴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