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庄声总领事看望援赤几医疗队巴塔点新老队员
2021-01-31 18:23

    2021年1月30日,徐庄声总领事率全体馆员前往中国援赤几医疗队巴塔点驻地,亲切看望第30和31批医疗队巴塔点全体队员。

 

 

  徐总领事对第31批医疗队巴塔点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伟大精神,为赤几大陆地区民众的健康贡献力量,为中国向赤几派出医疗队50周年献礼,继续为推动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添砖加瓦。徐同时祝贺第30批巴塔点医疗队队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对他们在赤几大陆面向赤几各界、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开展的各类医疗援助和救治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他们足迹遍及赤几大陆地区,惠及多地民众,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队员不惧危险、迎难而上,发挥自身优势,为赤几抗疫工作,更为赤几大陆地区侨胞的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徐祝全体队员返程一切顺利,回国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创造佳绩。

 

 

  第31批医疗队来自于广东中山市,队员们在赤几首都马拉博结束为期两周的隔离后于1月29日顺利抵达巴塔,驻巴塔总领馆安排人员前往机场迎接。目前新老队员正在顺利地进行工作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