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事徐庄声辞行拜会领区政要和各界友人
2022-12-26 23:22

近日,徐庄声总领事辞行拜会赤道几内亚海岸省省长奥沃诺、巴塔市市长曼加、赤几外交与合作部大陆地区代表西尔维娅、赤几安全部国家警察司副司长埃邦、巴塔市宪兵队负责人特奥多罗等领区政要和各界友人。


徐总领事首先感谢领区政要和各界友人四年多以来对其履职和总领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赤几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发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徐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两国守望相助、携手抗疫,生动诠释了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展望未来,总领馆将延续同大家的深厚友谊和良好合作,与领区各界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地方互利合作注入新动力,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领区政要和各界友人对徐总领事离任表达惜别之情,高度评价徐总领事任内工作和积极贡献,衷心感谢中方对赤几抗疫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赤几各界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愿同中方一道,继续为领区中国公民工作生活提供便利,进一步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辞行期间,徐总领事还通过会见和电话等方式同领区侨团、中资机构、他国驻巴塔领事机构代表等话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