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事顾稼丰会见中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要宝忠副总经理
2017-03-14 04:10

  2017年3月11日,驻巴塔总领事顾稼丰会见中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要宝忠副总经理,中水电赤几区域经理部副总经理刘亚中、赵均法等陪同会见。  

  顾总领事表示,中水电扎根赤几原始森林十余年,克服气候潮湿、疫病肆虐、物资匮乏等重重困难,建成赤几最大水电站--吉布洛水电站,基本解决了赤几大陆地区电力供应问题,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当地社区和学校捐赠物资,取得了责任和效益“双丰收”。顾希望中水电着眼长远,创新思维,开拓周边,承接民生工程,为中非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要宝忠副总经理介绍了本次考察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吉布洛水电站对促进赤几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中水电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主动出击,扩大市场范围,拓宽业 务领域,在困境中寻找机遇,实现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