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稼丰总领事会见广东省梅州市卫生局慰问代表团
2016-12-20 04:20
 

  2016年12月13日,顾稼丰总领事会见广东省梅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林雨兰局长率领的市卫生局慰问代表团一行八人,援赤几医疗队队长蔡演歆和巴塔医疗队队长黎镭陪同会见。

 

                                                    

                                                                                 顾稼丰总领事与慰问代表团合影

  

       林局长表示,梅州市市委和市政府高度重视两国卫生领域的合作,同时非常关心援赤几医疗队全体队员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状况。应赤几卫生部邀请,特派出梅州市卫生局局长和各大医院院长组成的代表团前来看望和慰问医疗队队员,消除队员们的后顾之忧,藉此提高援赤几医疗队全心全意为当地公民的服务水平和责任意识、为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尽一份绵薄之力。  

  顾总领事欢迎林局长一行来巴塔指导工作和慰问队员,充分肯定中国医疗队数十年来所发挥的民间外交作用及其政治影响力。顾强调,本届援巴塔医疗队克服气候潮湿炎热、工作环境恶劣、生活设施简陋、文化生活单调、疟疾疫情严重等种种困难,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地方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赞誉,总领馆对此向梅州市政府和卫生局表示衷心感谢。另外,顾总领事还提出改变传统援助模式、搭建医疗和教学平台、加强本地医疗人才培养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