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庄声总领事出席援赤道几内亚医疗药械捐赠仪式
2022-04-08 01:22

2022年4月7日,中国援赤道几内亚医疗药械捐赠仪式在赤几巴塔地区医院举行。徐庄声总领事、中国第31批援赤几医疗队队长陈光卫及巴塔点全体队员、赤几卫生与社会福利部大陆地区代表安东尼奥、巴塔地区医院院领导等出席。   


徐庄声表示,中赤几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始终保持密切合作,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相信此次援助将为提升赤几大陆地区医疗服务水平、保护人民健康发挥积极作用。中方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推动两国医疗卫生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陈光卫表示,1971年至今,中国政府持续向赤几派遣医疗队,医疗队一直是两国友谊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衷心感谢赤几方一直以来对第31批援赤几医疗队顺利开展医疗援助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为当地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将中赤几深厚友谊传承下去。

安东尼奥感谢中方提供的宝贵药械援助并表示,中国医疗队始终在赤几公共卫生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捍卫赤几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赤几政府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我们将携手中国援赤几医疗队充分利用这批物资,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造福当地民众。

仪式期间,徐总领事与安东尼奥代表共同签署了捐赠药械交接证书。


赤几阿松加电视台采访了徐总领事,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