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馆向领区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5 17:25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农历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巴塔总领馆向领区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以表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帮助领区侨胞继续做好防疫抗疫。

徐庄声总领事向领区侨胞送上“春节包”,代表总领馆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所有同胞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领区同胞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领事服务,做广大侨胞的坚强后盾。

收到“春节包”的同胞们衷心感谢祖国对海外游子的牵挂和祝福,切实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深情关爱,并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小小“春节包”,浓浓祖国情。此次发放的“春节包”中,既有总领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精心准备的口罩、领保协助手册、洗手液、消毒湿巾等物品,还随机分装我馆设计的新年贴纸、福字、饼干等新年礼物,让大家在异国他乡亦能感受到祖国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