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事顾稼丰出席捐赠仪式
2016-09-27 06:21
 

  2016年9月23日,驻巴塔总领馆和巴塔市政府在市环卫公司总部大院举行南宁市赠送垃圾桶交接仪式。顾稼丰总领事和曼加市长分别代表南宁和巴塔两市政府讲话并签署《交接证书》。海岸省长奥沃诺、中央政府驻巴塔代表恩苏埃等赤几官员出席。 

      

     顾总领事陪同曼加市长验收南宁市捐赠的垃圾桶    

  

顾总领事和海岸省长奥沃诺互致问侯

  曼加市长首先感谢南宁市政府和驻巴塔总领馆为1000个垃圾桶顺利运抵巴塔所做大量工作。曼表示,2015年应邀赴南宁参加“两会一节”活动并成功顺访该市,期间受到魏凤君副市长热情接见,并与周红波市长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和赤道几内亚海岸省巴塔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他强调,此次垃圾桶捐赠有力见证两市友好情谊,标志双方向建立正式友城关系又迈出坚实一步。曼还欢迎周市长适时率团回访巴塔,为巩固和深化两市交流与合作寻找新的契机。  

 

        

 曼加市长讲话     

 

顾总领事讲话

  顾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出席交接仪式并感谢巴塔市政府的友好与盛情,他指出,南宁市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城市,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和友好交往。巴塔市作为赤几经济重镇,发展潜力巨大。因此,两市在农业、旅游、商贸等领域具有极大的互补性,尽早缔结友城协议,可以实现互利双赢。顾重申,作为首位中国驻巴塔总领事,将继续推动赤几大陆其它省市和中国各省市的交往与合作,并祝愿巴塔市更加美丽、整洁,成为适宜人类居住的一流城市。  

 

     

            顾总领事和曼加市长签署《交接证书》      

 

顾总领事接受赤几国家电视台和Asonga电视台采访

  仪式结束后,顾总领事还接受了赤几国家电视台和ASONGA电视台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