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稼丰总领事出席吉布洛水库导截流仪式
2015-07-14 18:24
 

  7月10日,顾稼丰总领事应邀出席中水电赤几公司举行的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工程二期导截流仪式。赤几总理多米受奥比昂总统委托莅临致辞,能矿部长利马、中南省党政军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六百余人参加了导截流仪式。 

赤几总理多米发表讲话 

  多米总理和利马部长在讲话中均强调吉布洛水电站是惠及赤几百姓的“民生工程,”为《赤几政府2020远景规划》重要组成部分。俩人还充分肯定中水电在赤几基础设施建设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愿继续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增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中水电赤几区域经理部总经理管祖金在仪式上介绍了吉布洛水电工程进展情况,希望未来在更多领域与赤方合作,为该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造福当地民众 

顾稼丰总领事与赤几总理多米、能矿部长利马进行交谈 

  活动结束后,顾总领事、管总经理与多米总理、利马部长等官员共进工作午餐。席间,顾总领事同多米总理和利马部长就加强两国经贸合作、中资企业面临治安恶化影响等坦诚交换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