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馆提醒赤几大陆地区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2019-06-29 23:53
       2019629日凌晨,赤几大陆地区一中资机构遭歹徒持械入室抢劫2名中国公民在与歹徒搏斗中身体多处受伤。驻巴塔总领馆高度重视,徐庄声总领事第一时间赴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目前,受伤人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驻巴塔总领馆提醒在赤几大陆的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切关注驻地安全形势,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消除麻痹和侥幸心理要加强安防硬件建设,员工宿舍一定要安装铁门铁窗,切实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人员偏少的单位,宿舍要相对集中,能同室居住的要集体住宿;要针对内部情况,制定防盗抢事件预案,遇有紧急情况,做到相互支援;有条件的单位,要坚持夜间值班和巡逻制度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发生案情立即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巴塔总领馆寻求帮助。
       驻巴塔总领馆领保电话:+240-6666995012226888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