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事馆提醒赤几大陆地区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
2018-03-09 18:45
 

  2018年3月8日凌晨,赤几大陆地区一中资机构遭歹徒持械抢劫。驻巴塔总领馆高度重视,在驻赤几使馆的领导下,第一时间向赤几方提出严正交涉,敦促赤几方尽快缉拿凶犯,依法严惩,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赤几大陆地区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 
       目前,受经济低迷等因素影响,赤几社会治安不容乐观,针对外国人员和机构的犯罪案件时有发生。驻巴塔总领馆提醒在赤几大陆的中国公民、中资企业和机构,密切关注驻地安全形势,加强安全教育,强化防范意识;定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加固门窗防盗设施,切实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加强雇用人员管理,坚持内外有别,做好现金支取、工资发放等重要环节保密工作;严格安保值守制度,完善应急方案,加强夜间巡逻,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出现案情立即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巴塔总领馆寻求帮助。
       大陆地区警察局长联系电话:666500610
       驻巴塔总领馆领保电话:+240-666699501、2226888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