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几开展集中打击犯罪行动
2016-01-12 17:30

       针对近期赤几犯罪率上升的情况,为惩治犯罪、维护社会安定,2016年1月5日,赤几第二副总统恩圭玛召集马拉博主要军警力量举行会议,决定从1月7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行动,除加大追捕逃犯力度外,将在主要街道、路口增设警力,对过往车辆、人员证件进行严格盘查,凡发现携带枪支、刀具等管制物品的,一律扣押车辆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

       驻巴塔总领馆提醒领区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密切关注此次集中打击行动,不要携带管制物品出行,依法配合当地警方检查,避免发生误会甚至引发冲突,给大家带来人身伤害和经济损失。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驻巴塔总领馆联系。

  驻巴塔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240-66669950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