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塔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加强安全防范
2023-09-04 19:30

近期来,赤道几内亚大陆地区针对中国公民和企业的盗抢案件时有发生。我馆提醒在领区内的中国公民和企业加强安全防范:

一、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财物,尽量避免携带或存放大量现金。特别是到银行等机构办理业务时,尤须提高警惕,密切观察周边环境和来往人员,视情增加人手,妥善放置、保管好现金及其它贵重财物。

二、采取预防措施。严控行程知悉范围,注意内外有别。防止出现走漏消息、内外勾联、被跟踪设伏等情况。

三、如遇抢劫等突发事件,牢记人身安全第一,保持冷静,切勿与歹徒争抢,脱险后及时报警并向总领馆寻求协助。

当地报警电话:114

驻巴塔总领馆领保电话:+240-555480588、+240-2226888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65612308

                                                                                 驻巴塔总领馆   

                                                                                 2023年9月4日